親愛的讀者朋友們:

 

這個單元將會陸續收納我的懷孕生產經驗,我的Q妹在加拿大出生,Q弟在台灣出生,兩個孩子都是加拿大人,但曾在台灣和加拿大生產的我,發現兩地的生產經驗有相當多迥異的地方,於是我想將這些經驗寫下來,和大家分享,加上我們都稱懷孕為「身懷六甲」,於是我把這個單元取名為「快樂六甲村」。之後我會陸續放上如何在加拿大找婦產科醫生、坐月子、如何和加拿大醫生溝通等事項,我也會將這些經驗和台灣的產檢、生產經驗做個比較,希望這些有趣的真實小故事能提供給大家輕鬆、好玩的閱讀享受。

 

綺莉思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