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半到十點五十分的休息時刻,我在地下室的Cafeteria坐著和朋友聊天時,突然一陣中國絲竹音樂傳入耳內,我對朋友說:「怎麼會有中國音樂?』

我循聲探望,結果是三個女生在練法輪功!法輪功也出現在這所中學裡!

蒙特婁除了唐人街的中華宮旁邊的廣場一直有人跳法輪功之外,我沒在其他地方看過法輪功的活動,今日一見,非常稀奇!而且這是所正式的中學,每天中午用餐都是好幾百人擠在cafeteria裡面,我們的移民班是租用這所中學的場地來教法文,這所學校主要服務的對象是一群青春期的中學孩子。

正因如此,這所學校的教學設備比較好,光是我們教室一整面是窗戶,另外三面牆分別是一大面黑板、一大面白板、和一個BenQ的smart pad,設備很先進。同學也比我之前去上的移民班親切,每次上移民班法文課都是我交朋友的黃金時期,在這階段我感覺比較能交到朋友,因為大家背景相當,都是移民,再者,年齡相仿,都是大約三十歲到五十五歲之間的人士,性格比較圓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