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在幫女兒洗澡時,她突然冒出:「一輩子的希望」、「幸福的記號」等話語,哇!驚為天人!她現在是幫偶像劇編台詞嗎?她平時看電視都鎖定Disney junior台、東森幼幼台、Momo親子台、CN頻道,她從不看偶像劇的!

我問女兒:「你這些話從哪裡學來的?看電視嗎?」

「不是,是學校大力老師教我們的。」

「老師什麼時候教你們?」

「大力老師教我們唱歌的時候,我們畢業典禮要表演的歌。」

後來我送女兒上學時,詢問老師關於畢業典禮的事情,原來幼兒園預定八月三日舉行畢業典禮,雖然我女兒只有回來讀短期,不過老師沒有偏心,也安排她上台表演。

老師客氣地問:「如果上台表演,可能需要租禮服,大約幾百元,可以嗎?」

「當然可以!那有什麼問題呢!」學校肯讓我女兒上台共襄盛舉,已經很棒了!想到我女兒在台灣的幼兒園會有更多的成長回憶,我便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