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女兒上這裡daycare CPE的第三天,我都還沒和老師有什麼互動或對談交流。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事情是這樣的,這幾天因為時差就養成在加拿大早睡早起的習慣,晚上七八點就入睡,清晨四五點就起床,第二天上學Q妹就是第一個到校,到校時間為七點十五分,剛到校時,輪班的老師不是她的班導師,也就問不出什麼學校生活的觀察。等我下午大約五點到五點半之間去接她時,老師們正帶著孩子在後院玩耍,我想請教老師她的適應狀況,老師們又忙於照顧別的小孩,沒時間回答。

第二天去接女兒下課時,大約五點四十分,女兒又是最後一個學生,我也不好多問什麼,雖然老師這次態度很和善,不過既然是最後一個離校的孩子,我就不好再耽誤老師太多時間,匆匆道別後,領著女兒速速回家去了。

這家CPE每天的開放時間為早上七點到下午六點,可是家長似乎有不成文的默契,大約在下午五點半左右,所有孩子都回家了。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