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長週末假期前,和一群朋友聚餐,一位朋友推薦了在Peel街上的韓國餐廳,餐廳名字是WOORIJIB,地址是2017 Peel street,坐車到Peel地鐵站出來,從Peel街出口走出來,往斜坡上面走,很快就會看到這家餐廳。
 



我當天點的這份套餐非常划算,有白飯、生菜、辣炒雞肉,我又多加了兩元加幣,多加一份Kimchi Soup。白飯超大碗,炒雞肉份量超多,都吃不完。


我套餐裡的生菜特寫。

我點的套餐裡的Kimchi Soup。 

 


我套餐裡的辣炒雞肉。


石鍋拌飯。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個結帳櫃檯,這是一樓的用餐空間,大約只有三到四桌,不是很大。


這家餐廳的格局有點特別,一進門的一樓只有三桌的小空間,接著往下有一層地下室,往上有二樓。照片中的格局是地下室的格局,這家餐廳的前身據說是家印度餐廳。


這是往二樓的樓梯。


餐廳名字是Woorijib,以下就是餐廳的菜單和價目表,參考看看吧!


石鍋拌飯的菜單,上面有牛肉、雞胸肉、辣豬肉、蝦子、豆腐等口味可選擇。





這家餐廳也提供壽司、辣炒年糕和煎餃。


麵類餐單。


這一頁的菜單就是份量較大、可供人多分享的餐點。


這一頁就是我點的套餐,主餐可選辣豬肉、牛肉或者辣雞肉,上面還有四個小圓圈,圖解如何用生菜包烤肉來吃。


吃完這頓飯,我覺得這家餐廳以downtown的餐廳價格來評比,算便宜。我點的特餐非常划算,如果男生想吃好兼吃飽,應該點我的套餐。另外石鍋拌飯感覺沒有比在台灣的韓國料理好吃。還有個缺點就是,茶必須一杯一杯單點,沒有一整壺玄米茶供大家分享,有點不方便。整體來說,CP值還可以,如果在Peel地鐵站附近,想找點快速、價位中等、又不難吃的餐廳,可考慮這家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