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八日早上十點半,我帶Q弟和Q妹去雲門舞集幼兒律動上免費的體驗課,這一堂課是原本我要和雲門舞集詢問課程,櫃檯小姐告知有這一堂體驗課,我立即替女兒報名。

昨天一早到達時,已經有很多家長進入教室陪小孩玩球,老師請我將兒子交給他們代為照顧,因為兒子一向都不怕生,我很大膽放心地就把兒子交給櫃檯老師了。

陪女兒玩一會球,老師就說要開始上課。上課方式完全是以故事方式引導,故事主軸在說布卡蛙邀請小朋友到森林參加生日派對,先用呼拉圈引導小朋友開車,把呼拉圈當成方向盤在轉,接著遇到布卡蛙的朋友小鸚鵡,小朋友和鸚鵡一起用手臂振動當翅膀飛翔,接著又遇到小綿羊,然後小朋友要學小綿羊在地上爬走,沒想到小綿羊也忘了布卡蛙的家在哪,只好布卡蛙本人跳出來,教小朋友陪牠一起跳跳跳,跳到牠的家。

整堂課都需要親子互動,因為當孩子用呼拉圈轉方向盤時,家長要在後面搭著孩子的肩一起裝做在坐車的模樣,最後到達布卡蛙的家時,親子要一起做蛋糕和插氣球蠟燭,要一起律動身體。

可惜雲門舞集十月才開課,一期半年,我十月就已經回到蒙特婁,雲門不接受短期學生,所以我女兒無法上課。但是明年三月還會開新學期的課程,如果有興趣的家長到時候還可以報名。

我體驗完以後,覺得雲門律動半年九千六百元,外加一些教材費和報名費,大約是一萬兩千多元,還是蠻值得的,因為課程安排很好,Q妹甚至和我說:「很喜歡上課,希望天天都去上!」

不過小小八卦一下,去年我就想幫我女兒報名雲門,結果當時女兒三歲,雲門最小只收四歲,今年卻是連三歲都收,表示少子化,雲門律動招生不滿,直接把最小年齡門檻往下降,這樣就可以多收一點學生,時機歹歹,生意不好做。

五十分鐘的體驗課上完,如果當天報名會送一隻布卡蛙,我們就快回蒙特婁了,無法報名這一期的雲門舞集,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