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從不對這句話半信半疑,因為我深深覺得,這句話肯定是假的。

為什麼是假的?

請想想,有多少男人是先吃過一個女人煮的菜,才愛上她?

通常是看外表、憑感覺,就愛了吧!

如果在充滿戀愛分子的大學校園裡,男孩對女孩說:「請先做幾道菜給我嘗,我才能決定要不要愛你。」此話一出,相信男孩的戀愛學分是從大一死當到大四,出社會也直接對愛情免疫,因為愛情永遠不會找上門來。

我不禁思索:男人們都和外遇對象如何相戀?難道丈夫都先吃過第三者煮的菜,才和第三者出軌嗎?如果丈夫是從廚藝決定外遇對象,我想,沒有什麼第三者會願意共譜戀情吧!

全台灣有多少男人吃過林志玲煮的菜,才愛上她的呢?

於是,我深深懷疑,如果在婚姻裡,太太只懂得燒菜,其他婚姻相關的事物都不精通,婚姻真有可能維持長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