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設立部落格後,我每po文章,都會很興奮鼓舞地和娘家爸媽、妹妹弟弟說,但我父親並沒有facebook帳號,因此部落格成立初期,他並無法拿出實際的行動幫我按讚,後來父親為了我還特地在家中申請一個facebook帳號,外加從來不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他,也在媽媽和妹妹的協助下,辦了一隻I-phone,很幸運地,我現在有兩隻HTC〈母親和妹妹的手機都是HTC型號〉和一隻I-phone的「鐵定」支持,另有我丈夫的「愛心讚」、我弟弟的「支持讚』和我自己的「基本讚」支持,每次看到部落格文章有這最低消的六個讚,一股窩心讓我的心頭瞬間暖和起來,還感受到家人滿滿的愛和團結,這六個讚將在不同國度的我們緊密地相繫在一塊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