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捧由們:

不論是認識的、不認識的,熟的、不熟的朋友們,都很感謝你們看過我的部落格。自從部落格開張以來,雖然點閱率不太高,我也深切體悟到要寫出好文章很容易,但要寫出讓人感動、有共鳴、有感覺的好文章才真不容易!所以希望大家在看我的文章時,喜歡的就請按個讚,給我一點回饋,我才知道要如何調整自己的筆鋒、切題的角度等等,我會再接再勵,寫出更多有共鳴的好文章!

感謝大家!有空就多來逛逛喔!雖然我都得趁兩個寶貝睡著後,半夜爬起來寫文章,但我已經期許自己兩到三天就要放一篇新文章在部落格上,請拭目以待!

綺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