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在部落格文章話說從頭裡,開門見山地說了什麼嗎?我希望忠實記錄加拿大的生活點滴,幫助想移民加拿大的朋友, 秉持這個初衷,我特易增設小房東週記這個單元,我會在這個單元裡分享我朋友在加拿大當房東遇到的有趣的、特異的、不愉快的、不公平、不合理的事情,大家看了以後,就會更了解如何和老外當鄰居。

我也會在這個單元裡教大家如何在加拿大選屋、購屋、賣屋,買屋的程序有哪些?如何找代書?如何和房仲以及代書交涉等等,我想這些資訊對於想移民加拿大的朋友,幫助應該很大。

不過由於細節眾多,我會在後續的幾篇文章,詳細有理路地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多上來看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