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_02.jpg

Marin_01.jpg

到達Maritime museum時,無法免俗,先讓孩子在館外拍拍照,我眺望遠方,這才發現旁邊就是海灘呢!而且海景無敵,天色晴朗舒心,海色藍得沁心,於是在正式進入博物館前,我就暗下決定,等會兒要帶孩子去旁邊的海灘玩耍。

Marin_05.jpg

〈上圖〉從Maritime museum門口往右邊望去就是一片海灘,已經有些人穿泳衣在戲水。

 

Marin_04.jpg

Marin_03.jpg

〈上圖〉Maritime museum 門口的舊砲台。

Marin_29.jpg

Marin_28.jpg

Marin_27.jpg

〈上圖〉Maritime museum是個小型博物館,一進門口就看得到這些擺設櫃,就是紀念品販售處。

 

 

 

一進入後,前台人員看到我,馬上問我是不是某某某?我受寵若驚:「是的!就是我!」

原來櫃台人員惦記著我的預約,看我到了時間還沒到,他們都還在等著我。於是,即使遲到兩個半小時,完全沒有刁難和擺臉色看,他們親切地引導我們進入館內參觀。

這個museum分成左右兩個部分,右邊是一些船隻模型和大型船艦照片的呈現,介紹遊艇、軍艦的歷史,左邊則擺放了一台退休的船隻,供民眾上船參觀。

Marin_5.jpg

〈上圖〉這就是館內配置圖,左手邊就是放大船的空間,右側是博物館。

Marin_6.jpg

〈上圖〉館務人員建議我們先從右邊的博物館參觀起,我們先看到這間類似會議室的空間,正在招待一些夏令營的孩童們,作為他們的遊戲活動空間。

 

網上訂票時,我並不知當天我們會去觀賞一條大船,所以能看到這麼一艘大船,的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Marin_1.jpg

〈上圖〉我們準備要登的船就是這艘骨董船!

 

Marin_2.jpg

〈上圖〉登船前,閘門上貼著這塊介紹牌,介紹這艘船是還原1944年當時運作時的狀態,請注意船上走道狹窄、梯階陡,行走時請小心,建議穿著舒適的平底鞋,十四歲以下的孩子須由大人陪同參觀。

Marin_22.jpg

〈上圖〉介紹這艘船的構造與結構。

 

Marin_7.jpg

〈上圖〉這是船頭。

 

Marin_8.jpg

〈上圖〉這是我站在甲板上,朝天花板拍下的照片,試圖看看這艘船的船桿有多高。

Marin_4.jpg

〈上圖〉當年船上甲板放置的救生小船,看到這救生船就讓我想起鐵達尼號。

 

Marin_9.jpg

〈上圖〉開始登船囉!

 

Marin_24.jpg

〈上圖〉甲板上的確可供遊客行走參觀。

 

Marin_17.jpg

〈上圖〉當年甲板上使用的繩索。

 

Marin_20.jpg

〈上圖〉這是站在船上,往旁邊正門口拍攝下的景象。

 

〈以下幾張圖〉都是船上的內部空間與設備,一看照片就一目了然,知道是什麼空間配置,所以就不一一寫圖說了。

 

Marin_21.jpg

 

Marin_19.jpg

Marin_18.jpg

 

Marin_16.jpg

Marin_15.jpg

Marin_14.jpg

Marin_13.jpg

Marin_12.jpg

Marin_11.jpg

Marin_10.jpg

 

 

 

Marin_3.jpg

溫哥華之旅_16_品味長安 https://anabel777.pixnet.net/blog/post/559524641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