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in Hotel的退房截止時間是早上11點。我們在房間內用過早餐,收拾好行囊,先下到停車場,行李放到車後廂,再折回飯店大廳退房。退房過程極迅速,沒有要求回收房卡,直接和他報房號,他用內線通知房務人員可前去打掃收拾後,話筒掛上,退房過程完成,我們便開心賦歸。

以往每年暑假都是回台灣玩三個多月,今年因為Covid-19才開始深入帶孩子遊玩加拿大。在魁北克的首站選擇Mont Tremblant,玩得開心又放心。有些朋友抱怨Mont Tremblant太商業化,對我而言,如果不熟悉一個地方的遊玩模式,我寧可選擇商業化一點的地方,因為那表示他們的服務、餐點、遊玩方式都會類似我們熟知的觀光景點,至少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都會有跡可循,不會有錯愕和驚嚇產生。舉例來說,如果我去新的觀光景點,找餐點時,遇到國外當地的小吃或麥當勞,我有時寧可選擇麥當勞,至少薯條的規格、味道或套餐組合方式我都很熟悉,彼此交涉不會有誤解產生。若選擇一些小店,有時候光餐點內容都要與服務員確認一陣,才敢放心點餐,出餐後,有時發生餐點味道差強人意的事情,都讓我感到掃興與尷尬。

 

因此,不論你是從外地剛到魁北克,或剛移民蒙特婁,我都推薦Mont Tremblant作為遊玩景點名單,能夠愉快、有效地嘗試不同水上與山邊活動,一舉數得,孩子們玩得很盡興!最重點是:媽媽不會太累!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