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上圖〉泳池入口。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這天是我們的第三日旅遊,一早女兒和老公不願意去游泳池,我便帶兒子到Westin hotel的游泳池游泳,感想就是泳池有點小,但是救生員很和善。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Mont Tremblant市區主街時,在主廣場遇到兒子好友一家人,眼尖的我先發現他們一家四口:父母、小二和小四的兒子。唯獨不見讀St. Anne中學的16歲大兒子,我便識相地沒多話,因為之前陪孩子去他們家游泳時,我就嗅出這位媽媽和大兒子不大熟,然後看媽媽的年紀和外貌似乎不大可能有16歲的兒子,反倒是爸爸的年紀比較符合有16歲的孩子,再搭配Mont Tremblant對方除去大兒子的全家福,我覺得大兒子就是家戶裡同父異母的孩子,可能也不想當家裡的電燈泡,便沒有跟著來。

岔題講這個話題,因為如果你移民國外,這是你普遍遇到的社會現象,特別點出來提醒大家

等老公去買纜車的票時,我帶孩子在旁買了檸檬汁,一口氣就買下這攤的所有口味。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上圖〉坐纜車上山後,往山下看到的風景。

Nenhuma descrição disponível.

上纜車後,在山頂拍照、上廁所,由於女兒的腳之前拐了一下,不大能走長途路程,我們便學其他遊客步行下山,而是坐纜車下山。下山的纜車排隊排了二十多分鐘。

下山後,吃了Farge餐廳,味道不錯。今日小啟發就是,我可能是有口福的人,因為不管和丈夫孩子去一義大利威尼斯、德國法蘭克福、冰島等地,我都能憑直覺物色出好吃的餐廳,我想,我應該是有「口福」的人吧?

然後逛了紀念品店,回到飯店休息。約晚上八點鐘,我們出發去看流星雨前,我特地提醒我的「宅神」老公:「請不要再自作聰明帶我們去那種超暗的地方,小孩會怕,我也不覺得愉悅!」

他上網google一會兒,找到一處空曠的停車場看流星雨。這次的地點就超完美,因為是停車場,所以附近還有一些人煙和一座大hotel,安全多了,有緊急狀況還能找到人求救!外加是停車場,所以地面平坦,下車走動不用擔心雜草裡有蛇或其他小動物會衝出來。最值得回味的是,我們一家四口,每個人都真的看到流星雨了!不虛此行!

請接續"Mont Tremblant第四日賦歸"  https://anabel777.pixnet.net/blog/post/532299616-mont-tremblant%E7%AC%AC%E5%9B%9B%E6%97%A5%E8%B3%A6%E6%AD%B8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