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第一天在法文班上課開始,我就拍了幾張教室裡的佈置,一直沒機會貼上來給大家看,現在就貼幾張我們教室裡的硬體設備給大家看看。IMAG1345
這是教室正前方的螢幕,是BENQ的smart pad。老師上課大部分都是用這個電腦螢幕上課。



IMAG1347
電腦寫字版的兩旁,左邊大張的是世界地圖,右邊那張小的是加拿大地圖。最右側的窗戶面對的是Melrose這條街與旁邊的公園。



IMAG1350
無所不在的法文!教室內幾乎每個物品旁邊都會用法文寫上名稱,像這台鑲嵌在黑板框上的削鉛筆機,上方正用一張藍條黑字寫上「un taille-crayon』。
旁邊的白色公告寫著:週一到週四放學時,請把椅子抬放到桌面上。


IMAG1351

這台削鉛筆機很難用!請大家到書店買削鉛筆機時,不要買這牌!如果有剛要來加拿大留學、遊學或定居的朋友,方便的話,我建議乾脆從台灣帶過來,台灣的機型好看好用,而且經濟實惠!

 

IMAG1353  

這是教室後方的白板,白板上方貼了許多「動詞變化表』,我想也是為了幫助學生記憶背誦這些動詞變化!我們教室四面牆,扣掉一面全是窗戶,另三面分別是電腦螢幕、白板和黑板,設備還真的很齊全!因為我以前在別的移民學校都沒有這麼好的設備,頂多就是一面黑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