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不是和大家提到我去上zumba課程嗎?今天週六早上十點半我在島上的圖書館會議室參加第二堂課。

我原以為上週二在Wellington street的舞蹈教室,和今日的上課地點不同,應該學生群不同,沒想到大約有三分之一是週二晚上的原班人馬,下課的時候,還聽到他們相約週三再來跳,所以....他們是週二、週三、週六都來跳舞的一群狂熱份子,好強啊!個個活力四射、狂熱舞動著呢!


我來參加舞蹈班,除了減肥運動這項主要目標外,就是想交朋友。上班族有同事可認識,學生有同學可認識,像我以寫作為職志的全職家庭主婦必得外出參加一些可大量運動,兼社交色彩濃厚的課程或活動,否則不知如何認識人呢!

今日的課程和週二稍稍不同,今天老師用啞鈴帶了很多動作,鍛鍊手臂肌肉和耐力。

上完就是一個「累』字!下課後我還頂著零下六度的低溫走回家,大家別以為在雪地裡行走會凍死,其實是會流很多汗的!因為身體得加倍作功保持體溫,避免失溫和抵禦嚴寒,所以在雪地裡走路更會消耗體力,走到家時,我大衣下的衣服都濕透了。

今天學到的最大心得就是老師說的,Zumba的關鍵核心動作就是扭屁股,說到電臀、扭屁股這檔事情,很多男生都羞於當眾扭屁股吧?這社會行為的差異就反應在我們班上的男女比,我們週二的班清一色都是女生,週六的班只有一個阿伯,聽說阿伯是和太太一起來上課。

所以有女性同胞要找對象的話,還是不要參加這樣的課程,因為這堂課程大部分都是單身女性,有些是大學生,有些是上班族單身大姐姐、有些是媽媽〈像我〉、有些是奶奶級的人物,根本沒有男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