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讀到這則消息,憤怒到睡不著!在台灣的同胞們相信和我一樣憤怒,可是我的憤怒裡面卻包含更多的沮喪和悲哀,像我這種定居國外的台灣人受的氣肯定比大家在台灣要多很多,畢竟移民在外,加拿大再怎麼說都不是我的故鄉,尤其魁北克這種地方,我更難和法國裔的外國人稱兄道弟……

我沮喪的是中華民國政府真的太沒用!政府無能啊!雖然我們提出幾點嚴正的抗議,我想菲國不甩我們就是不甩我們,這就是小國的悲哀!

如果今天換做是中國,菲國肯定不敢惹,這就是我們台灣在國際間的困境,這點我住在國外感受之深,感悟之深……

唉,我有些朋友很久都沒看新聞了,因為他們說:「看新聞讓人很沮喪!」我有同感!強烈的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