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五月十日,女兒的幼兒園舉辦一個muffin Day,邀請所有媽媽在早上送孩子上學時,在教室內一起享用muffin,慶祝母親節。

當天出門時,我們在門口巧遇我的埃及鄰居,她剛送女兒和兒子去幼兒園,她問我要去哪,我和她說今天學校的幼兒園辦母親節活動,她兒女的幼兒園居然沒有此項慶祝活動,好吧,那表示我女兒的幼兒園還有點可取之處!

我興高采烈地帶著兒子一起參加這活動,出門前還幫兒子戴了一款淺藍色底、印有猴子圖案的頭巾,搭配亮黃色短袖上衣。女兒則是穿了一套台灣買的白色禮服,兒女都這麼盛裝打扮就是為了拍照效果,希望到時候拍照能有好的畫面美感。

等我們進教室時,已有四位家長坐在位子上和老師們寒暄,女兒很貼心地拿了muffin給我,我覺得做母親的就是會沉浸在這種為人母的虛榮之中,每次女兒做了貼心的事情,為娘的真是歡喜不已!

我很訝異居然所有小朋友都說今天是「Mama Day」,而不是說「Mother’s Day」,大概Mamamother’s 好發音!

其實整個慶祝的氣氛不是很熱絡,想像一下就只是坐在那裡吃muffin,還要忙著照顧自己的孩子,其他家長都不熟,大家都沒什麼聊天,大約坐了十幾分鐘,拍了幾張照片留念,我就帶著兒子和女兒送我的美勞作品離去。

不過學校有辦活動表示學校有心,這點還是要嘉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