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專心寫文章的時候,我兒子在我腳邊走來走去,我一分神,沒留意他手裡拿著某樣滾筒狀的物品,等我視線從電腦螢幕移開,轉到我兒子身上時,我嚇得叫出聲來。
我兒子剛過一歲,從出生到現在,他髮量始終稀少,遠看是光頭,近看是禿頭,他頭髮不多,理應惜髮如金,而我當時看到的畫面居然是他拿著3M滾輪〈用來黏地毯的毛屑或襯衫上的毛髮的黏貼滾輪〉在滾他的頭皮,我嚇得花容失色,飛快地從他手中搶過那支滾輪,更驚悚的是,上面已經滾了一圈毛髮!

天哪!平時他拿畫筆偷畫牆壁或拿梳子刮木頭地板,頂多算是「破壞公物」的等級,而今,他拿3M 滾輪去滾他僅有的、不多的毛髮,簡直就是「自殘」行為,再不阻止的話,真怕誤了兒子下半生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