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快到了!先預祝所有來看過綺莉思部落格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健康平安

順遂稱心

財源廣進

……

還有很多吉祥話想說,不過再打下去,就是陳腔濫調和一堆濫情了!適可而止好了!

今天我在臉書上收到一則訊息,是我一位久違的朋友傳來,她是一位小兒科醫生,我和她是一起在加拿大修課的同學,她很窩心地用英文,簡短地寫了幾句話給我,我卻大大感動!她先謝謝我傳給她的新年祝福,然後說,她都有讀我部落格的文章,她很喜歡,而且感同身受。就是這股力量讓我一直想寫下去,我覺得寫文章,有時候只是圖能遇到「感同身受」的朋友,不論你我是否有時空的阻隔,在讀我所書寫的文章,那個當下,能夠see eye to eye,有種「對眼」的fu,足以!

我這朋友現在也住Montreal,我能夠寫出,讓同在Montreal地區的朋友們,都喜歡而且有共鳴的文章,我會更抓住這種「真實」的描寫方式,讓不住在Montreal地區的朋友也能體會到此處的生活樣貌,我想做的就是把那種「用什麼樣的心情在活著」的情誼和情景傳達得鉅細靡遺。

我的新年新願望就是希望我的部落格有越來越多的舊雨新知,不論大家看了,評價正面或負面,積極或消極,寫出來的文章或心情有人看,本身就是值得紀念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