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婁的聖誕假期從12 25日放到11日,12日開始上班上課。這天我送女兒上學時,班上只來了三位同學,有些教室的老師還請假沒來上班,學校格外冷清。等我開車去找我朋友的途中,我丈夫打來,說他的辦公室都沒人去上班,只有他一個人,連主管都說今天火車的班次是假日的時間表,班次非常少,今天就不來上班了!其他同事沒有告知為何沒來上班,不過我丈夫心照不宣,沒多問。

我手機收線後,便繼續開車去找朋友,連我開在路上,路上的車輛僅有三三兩兩,路面順暢不少,感覺長假的返鄉人潮都還沒回到大都市裡,大家都還在度假吧!我覺得今天在蒙特婁開車,很有開在鄉村小徑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