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送完女兒上學後〈請參閱部落格文章「剷雪車」〉,便去超市購物。回到家時,把一包魚丸忘在後車廂,我深怕魚丸沒冰會壞,趕忙進車庫拿回來,進家門時,我想到一件事情,不禁莞爾。今天的溫度是攝氏零下二十八度,比我家的冷凍庫還冰,魚丸放在外面怎麼會壞?後來看到冷凍櫃已經塞滿,沒有空間可放這包魚丸,索性打開落地窗,將魚丸放在陽台的積雪上,但我並沒有把魚丸用冰雪掩埋,因為一旦雪變成冰,到時候要拿出這包魚丸,就得用冰鑽把冰敲開,才能讓這包魚丸重見天日。沒想到冰天雪地的天然景觀也能為無聊的加拿大生活憑添一點實用性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