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七月初孩子去了西洋棋的夏令營後,我陸續還幫他們報了幾個夏令營,不過已經不像從前是一報就是四個星期,而是零星地一個月報個兩星期,而且每個禮拜的時間都是錯開,中間讓他們有時間在家休息一星期,隔週再去夏令營。畢竟孩子愈來愈大,現在的年紀其實都可以自行待在家,不需要一定有家長看顧。夏令營的功效是學習性質大於育嬰功能,因此這個暑假報的夏令營都是學習導向為主,像籃球、西洋棋等主題。

從孩子出生以來,我們往年的暑假都是回台灣度過,自從covid-19大鬧人間,我們返台度暑假的計畫就大亂,連著兩年都無法回台探親。

這個暑假看來是賴定Montreal了,於是我幫孩子報了幾個夏令營,包含之前的西洋棋夏令營和少年軍夏令營。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上週去參加的籃球夏令營,我們選擇的是72529日這星期的營隊,鄰居媽媽看了氣象預報,對我建議:「如果可以的話,我們選擇室內的營隊,室內場地比較穩定,不會受天氣影響。下週的天候有幾天會下雨,室內比較保險,確保孩子能每天都打得到籃球。」

室內的價錢是每星期兩百元加幣,早上密集練習籃球的技巧和打match〈球賽〉,下午則是戶外活動,包含飛盤、足球等等,但沒有帶他們去游泳。

由於這週天氣都還好,我感覺這個營隊對家長而言,是平穩的選擇。以往我曾幫孩子報名修女島圖書館的夏令營,非常差,雖然價錢算便宜,可是都是找一些中學生的義工,他們非常沒有經驗,不如這樣的籃球夏令營,至少籃球夏令營真的有找專業的籃球教練來顧孩子,比較值回票價,還能精進打籃球的技能。

很抱歉沒拍到什麼現場的照片,因為鄰居媽媽一整個星期都自告奮勇幫我接送,我都沒有去現場,故沒拍到什麼照片。

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孩子平時星期天送去籃球課,都非常排斥,參加完這個籃球夏令營後,每天去都是掛著笑容出門,而且不再排拒,看來這個夏令營的教學方式還不賴,所以我想推薦給各位家長!

網址如下:https://www.djscmtl.org/basketball

image

image

〈上圖〉這個籃球俱樂部有以上四個分校:南岸Brossard、South West, 修女島nun's island、Verdun,可以自行選擇離家近的分校。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