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的Montreal,天空下雪也飄雨,這種天氣是我最討厭的!

在如此的下雪天開車時,路面滑;一邊飄雨,就表示走在路上不一會兒雪衣和褲子都溼答答,走入室內也不舒服,因為頭髮和身體都濕了,感覺很寒!開車時,雪下不停,雨刷又得不停刷,又會讓開車視線不清楚。這是個走路、開車都麻煩的天候!

在這樣不便的天候,我風塵僕僕趕到Concordia大學附近的Mon ami韓國烤肉餐廳,與一批Concordia大學的好友碰面。

我是第一個到達的人,服務生待我坐定後,馬上遞上Menu,還特別囑咐:沒吃完的食材和食物,每一百克要收五元的罰款!哇!規矩很嚴格!

我馬上牢牢記住他的話,等我另外幾位朋友來了後,我立即轉達這份非常單刀直入的規矩。我們都覺得有點緊張恐怖,所以點的時候,格外小心翼翼,由於是All you can eat,我們先每樣都點一份試試看。結果發現這家店真的很絕,你點一份雞肉→他真的給你一小塊雞肉,而不是一小盤雞肉!後來點了兩份雞肉→真的給你兩小塊雞肉,用一個小碟子就裝得起來的份量。感覺店家防範客人的心態也很強烈!


地址如上。



店面長這樣。



店內的一隅,有兩面電視強力放送韓國流行歌曲MV。



照片的盡頭是廚房,右面牆的底端就是上二樓的樓梯,廁所在二樓。





菜單。



酒單



收費是周一到周五午餐16塊99,周末和例假日是17塊99。價格不貴,適合學生聚餐,但是我覺得Concordia附近還有一家牛角燒烤,比較好吃,價格比較高,若要我選擇,我會選牛角,因為不喜歡Mon Ami對待客人那種防備的心態,覺得吃飯沒必要那麼諜對諜!無法盡興!


這道就是Corn Cheese,不好吃,不推薦!



洋蔥



綜合菇盤。


海帶沙拉。


朋友點的牛肉。



這就是我們點兩份雞肉,店家真的只給我們兩小塊雞肉。



我的亞美尼亞籍好友和柬埔寨好友都很喜歡這家店的豬肉,連點了很多份。



壽司當然無法和日本料理店的壽司比,味道就像我們去韓國超市放在冷藏櫃、那種店家自己包的壽司。



甜點是刨冰,有草莓和巧克力兩種口味,我不覺得好吃,我覺得和台灣的刨冰比起來,遜色很多!和Montreal的Meet Fresh比,也差很多。



這家韓國烤肉和別家店相比,最特別的就是他們有個服務鈴,像在錢櫃唱歌一樣,可以叫人!



烤爐旁邊的操控按鈕,可以操控火的大小,有大中小火可選擇。也有風扇的按鈕,風扇就環繞在爐子周遭,排煙效果不錯,吃完後,身上沒什麼油煙味。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