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機會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候機時,可去機場貴賓室轉轉,我這次在成田機場轉機,我最推KAL Lounge,這是由大韓航空經營的貴賓室,這個貴賓室有無限暢飲的啤酒、紅酒和白蘭地,其他幾家貴賓室的酒精飲料有的是第一杯免費,第二杯以後就要收錢,有的是每一杯都要收錢。以下的照片就是我在lounge裡面拍攝的照片,一起來看看有那些美食和服務吧!
 

01.jpg

KAL lounge旁邊就是Travel Lounge,Travel Lounge是任何人付費都可以進去的貴賓室,但是有Priority Pass的朋友可以免費進KAL Lounge。

02.jpg

一踏進貴賓室,映入眼簾的景象。

03.jpg

貴賓室內提供的御飯糰有五六種口味,有素食、鮪魚、鮭魚、醃菜、明太子等口味。

04.jpg

御飯糰旁邊的四個竹籃裡,分別擺放豆皮口味的泡麵、兩款即食味增湯、海鮮口味泡麵。

05.jpg

06.jpg

飲料吧檯上有咖啡機、汽水機〈汽水機的選項多元,除了汽水外,還有無糖冰茶、檸檬茶等等〉,還貼心放了熱水器,讓嘉賓泡泡麵和泡味増湯。熱水器的旁邊是冷的飲用水出口,再過去就是紅酒、白酒、白蘭地和威士忌的天下。飲料吧檯的最右邊則是啤酒機。

07.jpg

啤酒機的最右邊是放置啤酒杯的冰櫃,很貼心吧!這樣優質的服務在蒙特婁和外國的貴賓室都很少見!

08.jpg

噹噹噹噹!這就是啤酒機,兩種口味:日本的Kirin和國外的Budweiser!我當然就選了日本的Kirin,因為到日本就要喝日本產的,才夠味!旁邊就是剛剛提到的紅酒、白蘭地和白酒區。

09.jpg

食物區不只有御飯糰和泡麵,旁邊還有兩種口味的麵包、蘇打餅乾、小魚乾米菓、起司夾心餅乾。

10.jpg

很少在加拿大吃到明太子御飯糰,於是我一連吃了兩個。

11.jpg

貴賓室的另一隅。

12.jpg

Seafood口味的日本泡麵,好久沒吃到了!有誰能告訴我,蒙特婁哪裡買得到?

13.jpg

這三樣是我在這個Lounge裡的最愛:Kirin啤酒、豆皮泡麵、明太子御飯糰!在漫長的候機時段裡,能在這Lounge裡吃到這樣的美味,還能在這樣安靜優雅的環境裡放鬆一下,覺得搭飛機的心情都從黑白變彩色了!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