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165009784[1]  

謝謝溫哥華好友Annie遠從溫哥華寄來的生日禮物。看來我得找時間把卡片裱框起來才行!


2月10日我收到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禮物是從溫哥華空運過來。收到包裹時,我下意識地瞄過寄件人姓名地址,我還未意識到這是份生日禮物,畢竟這年頭誰這麼有心會寄生日禮物給朋友呢?臉書、電郵或Line已經讓郵差都快失業了!

寄件人是我以前在維多利亞讀書時的好友,她最近也快升格為母親,只是她的寶寶太眷戀媽媽肚裡安祥幸福的環境,過了預產期還羞怯得不願出娘胎讓大家瞧瞧他的廬山真面目。

我一直沒在臉書上公開生日那欄,其實是怕洩漏真實年紀,一年年過去,增添歲數是人人逃不過的命運,所以過了三十歲後,就不喜讓人知道生日是哪天了。當我打開禮物的時候,真慶幸沒有旁人在場,不然看到我激動得說不出話的模樣大概會被嘲笑哭點太低!

有時礙於時空的阻隔,無法常常聯繫我的好朋友們,但即便如此,我確知他們不曾離開,一直都在我生命裡陪伴我每個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