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周星馳導的「西遊降魔記』,對其中一幕捧腹大笑。


那一幕裡,唐僧與悟空在石洞裡對談,悟空一直想誘引唐僧將觀世音的符咒撕掉,可是不得其法,最後悟空開始對唐僧宣揚過往的豐功偉業。

悟空說,「想當年我在天庭殺了三天三夜,我殺人不眨眼!』

唐僧只問:「那你眼睛會不會很乾?』

「什麼?我在說我殺人不眨眼的事情,這和我眼睛乾不乾有什麼關係?』

「你說你三天三夜都不眨眼,那你眼睛不會很乾嗎?』我當場大笑不止,我一聽到「殺人不眨眼』這句話,直覺地也想問:「眼睛不會很乾嗎?』


看來唐僧應和我一樣,都是白目的水瓶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