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我開車經過wellington street時,在大教堂旁邊等紅燈時,不經意地瞥見Jean Coutu的二樓有一群女性同胞在跳舞,於是有一回我停下車去Jean coutu購物時,我走進那間位在二樓的跳舞教室詢問課程,敲定週二晚上七點半試上一堂,也就是今晚。

 

舞蹈老師推薦我今天上Zumba,不知道大家聽過Zumba課程嗎?她說:「這是最能減肥的舞蹈,結合aerobic和各式的舞蹈。』

 

上課時,清一色都是外國人,只有我一張亞洲臉。在魁北克這段時間,也習慣了這種「獨一無二』的突出感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想學的課程都找不到什麼亞洲同學,是我選課的口味很「洋氣』嗎?

老師有著嬌小玲瓏的身材,有點像黑人和拉丁裔的混血。從第一首的Salsa跳到接近課程末段,有位以色列同學跳出來教大家跳以色列舞,然後又轉回拉丁風格舞曲收尾。

 

一小時的課程上完,對老師的話一點都不懷疑了!真的很累!比跳鄭多燕的健身操還累,相信假以時日的努力之下,瘦身效果應該很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