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四我的墨西哥好友緊急來電,問我這周日晚間是否有空與她一起去看百老匯歌舞劇「貓」?

我反問她:「怎麼又是這麼臨時才問?」

「因為我朋友一家買了四張票,可是她母親突然住院,他們去不了,想把票轉售給我,我就想問問你要不要一起去?」我在電話另一頭沉默著,這種很臨時的事情,總感覺吃力不討好,遂有些猶豫。

她催促著:「這周日就是劇團在蒙特婁巡演的最後一場表演,機不可失!」

「好吧!既然有兩張票的空缺,我和我女兒一起去吧。」於是我買下兩張票。

 

 

貓劇_1.jpg

〈上圖〉這是開演前,場內的位置景象。

貓劇_3.jpg

〈上圖〉 舞台上的背景布置不似我對百老匯歌舞劇的想像,因為好像過於陽春了點。

昨晚是我們四個女生的小狂歡,不過,不知為何,我看的時候,覺得這場舞劇好像沒有我在Youtube看到的完整版舞劇精采,感覺演員的歌喉沒有那麼優美精彩,舞蹈動作也沒有那麼流暢俐落,到底怎麼回事?是Youtube放上去的版本有修飾嗎?

畢竟「Cat」這齣歌舞劇可是百老匯的經典啊!不可能現場演出和錄影紀錄落差太大吧?

由於現場節目開演前,場內廣播再三強調不得錄影、拍照、錄影,所以我沒法對現場做任何紀錄。可是回家與丈夫說出心得感想後,他說:「我以前在倫敦的時候,大家都相傳同樣一齣百老匯歌舞劇,最一流的演員會留在倫敦表演,再次者會到巴黎演出,更次者到紐約,再往下的演員就到全球各地其他地方演出……」不知道這是否為真,不過多少和我昨晚看出的演出水準有點呼應。

看完舞劇後,我們到唐人街St. Laurent街上的墨西哥餐廳La Capital Tacos Montreal上次我就和墨西哥好友一起來過,這次再度與她的朋友結伴同行,東西一樣好吃,墨西哥朋友大讚:「這就是很道地的墨西哥餐,味道一模一樣,可是為什麼墨西哥餐廳卻用中國餐具?剛開始感覺很奇怪,後來就管他的!東西好吃就好!」

我想大約是這家老闆在唐人街開店,他直接去附近的唐人店買餐具,買到最便宜好使的餐具是這種款式,他就直接下單了吧?也省了開車搬運的費用。

Pastor.jpg

〈上圖〉我們當晚點的餐點是Al Pastor,好吃,推薦!

choripapas.jpg

〈上圖〉另一份是Choripapas,很好吃,推薦!

這家墨西哥餐廳的資訊如下:

image

La Capital Tacos Montreal

https://www.lacapitaltacos.ca/

地址1096 BLVD ST-LAURENT, MONTRÉAL

電話:514-873-5255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