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邊拖地,經過客廳沙發時,我問兒子在看什麼?

他答:「就是F開頭的影集,你猜猜看!」

我思路一轉,既然有S開頭的SupermanSpidermanF的話,那應該就是「Foxman」吧?

兒子一聽,當場要昏倒了!有點尷尬的回答,但坦白說,那些救世英雄的命名都有饒富創意,按這思維邏輯,Foxman應該很可能是正確答案吧?

Anyway,他揭露謎底是「Flash」。最近兒子愛上Flash影集,就是閃電俠的電視影集。

丈夫一旁補充:「我小時候就常看Flash的漫畫,這影集以前就有過,現在是重拍版本。」失敬失敬!原來是這麼元老級的救世英雄!

陪他們坐看一會兒,他們問我:「你覺得Flash如何?很厲害吧?」

「嗯,不錯!動作這麼神速,接近光速,我很欣賞!」我頓了頓,福至心靈:「Flash如果去當uberUPS等公司的外送員,一定是最佳員工,無懈可擊!沒人比他更快、更好!最好你們都是Flash!這樣媽媽叫你們練琴、吃飯、寫功課,你們都很快做完,媽媽不用催促、不用叨唸,你們都馬上做完!」

我轉頭指著丈夫說:「最好你也是Flash,這樣叫你弄車庫、擦地等等,你都很快做完,不用我囉嗦!都不要給我拖,這樣大家都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