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其他家長們,你們孩子的小學或中學有做什麼樣的萬聖節裝飾嗎?

以下就來分享修女島小學的萬聖節裝飾,今年的主題是Harry Potter。


一進入校門口,校方把一片空地圍起來,大概怕小孩會誤踩這些做好的成品,他們用黑色拉條擋住,所以我拍照時候,無法更靠近地拍。中間背景的字樣清楚寫明Harry Potter,沒錯!今年的主題就是Harry Potter!


我個人認為這張看板是整個裝飾裡面,最能帶出Harry Potter電影的印象和感覺,大概是主角頭像的畫風有點寫實風格。


這是另一張從天花板上垂吊下來的海報。


這是Service de Guarde的英雄榜,上面羅列參與這些勞作和美術作品的老師們的大名。


一進門口的右手邊,就在架起來的牆面上弄了個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令人驚豔的帽子!這就是我孩子班的作品,我非常以他們為榮,因為超逼真!



402班的同學們做了一個地球,旁邊放了一堆垃圾,代表地球被大家嚴重汙染,喚起環保意識。



這是另一班孩子和SDG老師們共同做的人型看板。


看板裡也有"佛地魔"。關於這個佛地魔,我特地問了我的孩子:到底是誰做的?非常傳神耶!他說是某位老師作的,可見SDG 的老師們各個身懷絕技,都很有藝術天份!





地上還放了幾顆南瓜鬼頭,營造萬聖節的氣氛。



壁爐裡的南瓜頭正熊熊吐出火焰,旁邊的地上擺著綠色小紙杯,都是小朋友們的作品。




Harry Potter的正中央掛著是很典型的、在這裡的變裝店能買到的骷髏頭。


畫面中央的掃帚,做的很逼真、很有質感。




這張海報很有童趣,因為上面的小頭照片都是這班的學生,老師讓他們把自己的照片貼上去,想像自己就是魔法學院的學生。


午休時段,小朋友們紛紛從教室走出來,準備拿餐點吃飯。




畫面左下方的葉子貼畫都是小朋友的作品。




各學院的徽章旗幟。


從魔法學院寄來的入學通知信, 成片成片地貼掛在壁爐旁。


萬聖節裝飾的另一邊,其他小朋友共同完成的作品。




以上這兩張是宣導萬聖節募款活動,第一張海報裡的巫婆掛的紅色小紙盒,就是募款用的小箱子,今年的募款方式是由小朋友自發認領小紙盒,然後家長自行帶孩子去挨家挨戶募款,等11月1號再把募款盒交還給學校。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