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各位對美食或烹飪有興趣的朋友有福了!我將在我的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一系列的「蒙特婁104小廚」食譜,這些食譜都是我學弟Jerry在蒙特婁留學的珍貴回憶,每帖食譜都是他經過多方嘗試後,不斷修正,最後調整成如今的樣貌。

如果你對烹飪不在行,試試這款食譜!輕輕鬆鬆就能作出一桌好菜,像我是每日都得下廚的主婦們,我也極鍾愛這款食譜,因為食材容易取得,烹飪時間合理〈有些食譜都是些大菜,太耗費時日,反而不適合每日得下廚作羹湯的家庭主婦。〉,而且成果頗受小孩歡迎呢!

每一篇食譜都會收錄在部落格上的「蒙特婁104小廚」的分類內,第一篇文章是「開陽白菜」,我們的廚神Jerry很細心地將每篇食譜寫成「中英對照」的版本,歡迎大家轉發給外國朋友們〈當然就不要轉發給魁瓜了,因為魁瓜喜歡讀法文,除非你能將這食譜從英文翻成法文〉,發揚一下中華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