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號和二號加拿大國慶放連假,昨天帶女兒去了Old Montreal 參加許多活動〈詳請會再放上部落格〉,今天我還打算帶女兒去公園的噴水區踩水。

出發前,我對女兒說:「請你先下樓穿好涼鞋等我,我上去拿東西,馬上下來!」我立刻回到房內準備毛巾、泳衣等物品,裝袋後,急忙跑下樓找女兒。

女兒看到我下樓,抬頭得意地對我說:「媽媽,我幫你整理好鞋子了!你看!」

我一看,鞋櫃的鞋子都被拿出來,整齊地擺放在四、五格的梯階上,完全擋住通道,我真是啼笑皆非!才正趕著出門,這樣一弄,我豈不是還得重新把鞋子放回鞋櫃?

女兒沒看懂我的臉色,還開心地說:「媽媽平常打掃很辛苦,我幫媽媽整理鞋子,媽媽就不會辛苦了!」真是個貼心的小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