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孩子回來對我抱怨:「我和你說不能帶書包,你不聽,老師今天就對全班大吼:『明天任何人絕對都不行帶書包來上學!不然我會很生氣!』有些小孩都嚇哭了!」我聽了很震驚!老外就是「雙標」!這個白人老師亂吼孩子,都沒事?都不會被控告暴力傾向?要是華人家長和老師說話大聲一點,馬上被要求離開學校,但白人兇,就不要緊耶!     

 

更讓我想起孩子的中文學校,如果中文老師對這裡的孩子兇一點,馬上就會被家長舉發或控告,真是不公平!

 

據說怕孩子把Covid-19病毒帶到學校,老師規定只能帶便當袋,書包都不准帶去學校。但是便當袋被孩子拎來拎去,就比較不會有病毒嗎?如果真要防堵病毒,應該便當袋也不要帶,但是校方肯定會說不帶的話,學校沒有供餐,孩子會肚子餓……之類的話,怎麼感覺標準都是他們在訂的?

 

果然過了兩天,就有個家長回了以下的回覆:

未提供說明。

大抵內容就是像我的想法,不帶書包上學,不也要帶便當袋上學,病毒也可能帶來帶去,不懂這樣的邏輯和物流方式!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