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六,但是家庭話題依舊環繞開學這件事情,本日蒙城最震撼家長的新聞就是在Laurentian這一區有兩位老師確診Covid-19,該所學校已經宣布停課。我想,這兩位老師應該不是週四第一天開學被學生傳染,若是,不會這麼快就檢驗出來。比較大的可能是他們暑假的時候,在其他地方感染到,然後最近開學前,所有老師被要求做Covid-19的檢測,所以這兩名老師被測出感染Covid-19

學校的處置方式:該兩名老師和20個學生現在被要求自我隔離,且全校停課。

因此,網上的家長群又傳出:十天後,這波疫情會有大爆發。與我相熟的媽媽今日對我吐露擔憂:「我已經在聯絡本上寫註記,告知老師我孩子這學期不上體育課,因為學校規定要戴口罩上體育課,帶口罩跑步會太悶,可能昏過去!不戴口罩上體育課,不就是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況下,和其他人近距離接觸,得病怎麼辦?」

總覺得下週上學,可能是風雨欲來的不妙態勢。

相關Covid-19新聞如下:https://montreal.ctvnews.ca/mobile/20-quebec-teachers-in-quarantine-after-two-test-positive-for-covid-19-1.5083113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