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住在蒙特婁育有幼兒的家長應該對蒙特婁兒童醫院很熟悉,因為當你家中有兩歲以下的幼兒生病時到一般診所看病,常常會被轉診到蒙特婁兒童醫院,這裡的醫生對兩歲以下的幼兒生病不敢掉以輕心,所以他們通常做過初步判斷,就會建議家長再帶到蒙特婁兒童醫院看診。

蒙特婁兒童醫院是McGill醫學院的附屬醫院,我帶孩子去看過幾次,我覺得看診速度比蒙特婁很多醫院快許多〈不過當然沒有台灣快,在這裡真得要再次嘉獎台灣的醫生,真是世界第一棒!〉但是蒙特婁兒童醫院也是很棒的醫院,因為醫生素質很好、服務親切,McGill醫學系不愧是全加拿大第一名的醫學系,教出來的醫生很棒!

我特地在部落格寫這篇文章的用意,就是希望在蒙特婁的家長們,如果你們也使用過蒙特婁兒童醫院的服務,覺得不錯的話〈通常就診過的家長都會收到蒙特婁兒童醫院的捐款單〉可以捐一些錢給醫院,捐款金額可大可小,捐款單上有一欄是自填金額,每個月捐兩元加幣也可以,醫院並非只接受大筆金額。我本人已經每月固定捐款給蒙特婁兒童醫院,現在醫院很需要大家的幫助,因為魁北克的Marois政府已經大手筆砍了醫院一大筆經費,如果未來希望醫院能造福更多孩子,大家能出點錢幫忙,也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