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蒙特婁飛了六個多小時,到達巴黎戴高樂機場Paris-Charles De Gaulle。地緣因素,從蒙特婁到歐洲去玩,飛行時間不像回台灣那麼久,機票相對而言,沒那麼貴,是個不錯的選擇。

丈夫在行李轉盤前等候行李時,我帶孩子先去上洗手間,還沒走進女廁內,我就在走廊聞到陣陣尿騷味,顯然有人直接在走廊排尿,有點震撼教育的感覺!

由於我們要轉搭到Strasbourg的火車是傍晚18:54,時間還算充裕,我們先上二樓逛逛。


還沒真正進入巴黎市區前,我在機場二樓看到這間甜點店,被它的華麗與夢幻所吸引,連拍了好幾張照片。

 




我對馬卡龍一向沒有特殊愛好,不過似乎對講法文的人有一種從骨子裡發出的吸引力,像我孩子和他的同學,只要在生日會上或是同樂會上,一看到馬卡龍都高興得跳腳,由此,我大概可以想像喜歡馬卡龍的朋友到了這家店,一定會恍如置身天堂吧!

 

 











Marks&Spencer超市賣的果汁,我對Marks&Spencer的超市最早的印象來自於香港,還記得小時候,父母帶我去香港時,常常逛商場都會看到Marks&Spencer,裡面不只賣吃的,還賣女性內衣、衣服、鞋子等等,到了巴黎戴高樂機場後,看到這熟悉的招牌,忍不住進去看幾眼。機場裡的Marks&Spencer只是個超市和雜貨店的結合體,沒有賣任何衣物。

 

 




Marks&Spencer超市的一隅。

 

 



Marks&Spencer靠近落地窗處,擺放一些小糕點。
 

 



入口進來左手邊就擺著這些麵包等可即時的食物。

 




Marks&Spencer的結帳櫃檯。

 

 




Relay不只在蒙特婁機場有,在巴黎戴高樂機場和美國芝加哥機場都有,算是各國際機場的標準雜貨店。

 




Relay 裡面賣的巧克力禮盒。

 




這一區讓孩子們都淪陷了!死拉不走,討論熱度爆表!

 

 






這款海盜行李箱在機場內很夯,我們從飛機上走下來,旁邊就有好幾個家庭裡的幼齡孩子,自己騎在這個登機箱上,把自己載出來。好玩之外,尺寸大小也很實用。

 

 



還有老虎造型的款式。
 

離開機場後,我們就要往Strsbourg出發了!
https://anabel777.pixnet.net/blog/post/469148732-novotel-hotel-strasbourg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