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2019年6月5日 我在微信群裡 看見鮮芋仙來蒙特婁開店的消息!我隔天就跑去排隊了!上圖就是當天排隊的盛況,我總共排了一小時四十分鐘才輪到我點餐!
這家鮮芋仙的老闆似乎是廣東人,不確定是不是香港人,總之我去了三四次,都看到一個三十出頭的男子守護在領餐櫃檯旁邊,有時候也會幫忙遞menu給排隊的人潮,不是老闆,應該也是個主管。

終於從店外排到店門口,人超多,我感覺櫃台點餐速度太慢,所以消化不掉人龍,才要等這麼久。如果在台灣這樣的人潮,很快就消化掉的。

經過一小時四十分鐘的等待,我終於來到結帳櫃台前面了,準備點餐。

這是店外的賀禮,有些店家送花籃祝賀開張。

貼在店門外的海報,宣傳前三天開張是半價,每天前五十名還會送牛扎糖禮盒一盒。

這是領餐櫃檯。

店內牆上的招牌!

 

我試過麻牛奶冰、超級雙子星冰〈一半草莓、一半芒果的冰〉、牛奶芋頭冰,我最推就是照片裡的麻牛奶冰,第二名是牛奶芋頭冰,因為芋頭很Q,第三名才是超級雙子星,因為芒果和草莓在加拿大平時就吃的到了,不覺得很稀奇!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超級雙子星冰!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