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的時候,我去接孩子放學,那陣子常常在學校大門旁的玻璃口看見一張大海報,有一回我停下腳步細細端詳,才發覺這是宣傳抽獎活動的海報,我湊近看,原來總共有四個獎項,頭獎是可以免費租用一台電力車半年,二獎是2000元的voyage regence〈是一家旅行社,幫人訂機票和旅遊行程〉的禮券,三獎是2000元的裝修公司enterprise的禮券〈應該可以抵裝修費〉,四獎是1325元的Spa Strom的抵用券。

1.jpg

這張抽獎海報做得還蠻可愛的!而且一目了然!

抽獎活動的目的是幫學校募款,應該運作方式是獎項是商家提供,一張抽獎券賣10元,販售抽獎券的金額都歸學校所有,這樣就等於幫學校募到一筆費用。

我一向沒什麼偏財運,便興趣缺缺。過了四天後,某個周五放學,我去接孩子,看見我女兒的好同學Charlotte的媽媽在擺攤,當義工幫忙兜售這些抽獎券,她看到我就抓著我問我要不要買,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當下就買了兩張,接著就每天期待67日的到來,因為抽獎的時間是67日星期五早上9點鐘。

02.jpg
這就是我買的兩張抽獎券。

上周五接孩子比較晚,到的時候辦公室大門深鎖,來不及詢問抽獎結果,等到今天都周四了,才赫然想起抽獎結果呢?興沖沖跑到學校秘書詢問,居然她手邊沒有抽獎結果,但她記得修女島的報紙有公告刊登,就是這周的修女島報紙。

03.jpg

04.jpg
這就是修女島放報紙的地方。

我三步併作兩步跑到Provigomall裡,我記得RBC銀行前面有個報架,每次都是在那裏看到一堆報紙放在那,拿到報紙後,果然看到報紙最後一頁刊登了這張照片:

01.jpg

 

依照我經常當志工的經驗,照片裡從左到右,左邊的那群人都是老面孔〈經常當義工的人〉,右邊那兩個女的可能是得獎者,這張照片下面的文字詳述每個獎品的得獎者名字,詔告天下,以示公平。

沒得獎並未讓我特別洩氣,依照過往的統計數字,我幾乎沒得過獎,只是有點遺憾開不到那台電力車了!改天出去玩,再租來開開看!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