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2.jpg

捐1.jpg

這是在修女島小學,我最常收到的捐款信封。每學期至少收到兩次,第一張圖是捐款單的正面,第二張圖是捐款單的背面。上面寫捐款的錢大部份會用在PGL聽寫的教育活動上。

有一次,有個媽媽就向我反應:「上次那個PGL捐款單的信封我弄不見了,結果老師隔天寫聯絡本追殺我,說不捐錢,也是要在信封上寫明姓名和班級,把這個空的信封還回去,老師才能對上面交代……」

學校真的把這捐款活動搞得很「神聖莊嚴」啊??沒有捐錢也要交回空白信封,有憑有據的感覺!這也是為何每次我都會捐錢,我覺得讓孩子交空信封回去,好像很難拿出手……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