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約記得每年都是十一月中或底開始,一些私人診所、CLSC〈魁北克的衛生所〉會開始發消息,關於打流感疫苗〈flu shot〉的時間表和價碼,以往我都是到私人診所打疫苗,今年開車時,聽到廣播電台說在我們的藥房Pharmaprix,有專職護士可以預約打疫苗。

今天下午我便跑去修女島的Jean Coutu詢問,約到十二月初的約診施打疫苗,一個人大約加幣十八塊多,又繞去Pharmaprix問,沒想到Pharmaprix叫我去Jean Coutu打,說Pharmaprix沒有請專職護士,所以無法提供這項服務,所以住在修女島的朋友,想打疫苗,可去Jean Coutu問問。

巧的是,昨天周二,在LB〈Library building 〉九樓的電腦教室下課後,到一樓大廳發現有擺攤,專門幫學生和老師打疫苗,如果符合清單上的條件,可以免費施打,不是的話,則要自費打疫苗。吸引我停下腳步詢問的原因是,我在施打疫苗的等待席裡,看見數學系的資深猶太教授Cohen〈想知道他是誰的話,請點選連結介紹 https://www.concordia.ca/artsci/math-stats/faculty.html?fpid=elie-cohen
 

以下的照片是打疫苗的攤位,如果在Concordia讀書的朋友,記得繞過去問問如何施打疫苗。


這張清單列出什麼樣的資格和條件的人,可免費施打流感疫苗。


等待席裡,右邊數來第一個穿白襯衫的男人背影,就是Cohen 教授,也因此吸引我好奇停下來看看,他坐在那的原因。

123.jpg
上頭列出可去那些診所自費施打流感疫苗,也順便提了為什麼需要打流感疫苗。

arrow
arrow

    綺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